About Me

我的相片
我是方選,
方白科技(finebind tech.)共同創辦人,
臺大資管所畢,
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!

FB: http://fb.com/function1122
LINE: http://bit.ly/1foeZft (手機開啟點擊網址自動加入)

最新文章

最新15則讀者回應

Label Cloud

追蹤者

Blogger Template Engadget's Style (Download)

FUNction 於 2009年8月9日 晚上10:15 發表


以下文章引自Blogger Template : Gadget 1.0 ( AOL Engadget Style )
你愛看 Engadget.com 嗎?我還蠻喜歡看的。每天早上電腦一開機就是先去看看 Engadget.com 有什麼新消息,畢竟這個時候美國方面的各種大大小小消息也差不多該告一段落了。

Engadget.com 是 AOL 底下一個以消費性產品之消息為主的 Blog 網站(要說是「新聞」,我覺得還不到那麼嚴肅的程度啦!),打從開站以來似乎就是一直使用「左一右二」(或右多)的版面設計風格,而同樣的風格也沿用在之 後不斷成立的相關網站當中(像是 Joystiq.com),而這樣的風格有在閱讀上群聚資訊的好處,主要內容在左邊、連結集中在右邊,相當符合網頁設計基本原則的方式。


總之,癮科技也一直在改版,就用小弟製作最新版的模板吧^^

Download Blogger Template:Engadget's Style

Tags: ,

讀者回應 ( 0 意見 )

張貼留言